2008年8月31日

「手援天下」的部落格就是本小姐

哈哈!本小姐荣获2008年度最佳“手援天下”部落格。

年度最佳「手援天下」部落格

用手援救天下。語出孟子˙離婁上:天下溺援之以道,嫂溺援之以手,子欲手援天下 乎?比喻不知事物的輕重難易。如:今日之世,依然抱殘守缺,而想手援天下,根 本行不通。


部落格成分: 向隅而泣 - 6.02% 手援天下 - 59.68% 人面桃花 - 7.43% 急竹繁絲 - 26.87%

「手援天下」的部落格: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 59.68%

橘子の魔女國度 | 橘子の魔女國度 - 36.34%

徒然草:Xuite日誌 - 32.40%

- 29.63%

唯有現在是真實的 - 樂多日誌 - 24.95%

東京鐵塔在水都哼歌 - yam天空部落 - 8.84%

2008年8月23日

我的钢琴考试

当天,我很紧张,因为我是第一个进去考。他们先选两首我最拿手的曲子来给我弹,那是从四首曲子选的。那就是《One Fine Day In The Rainy Season》,《My Secret Part 1》,《Magical world》和《A Stray Dove》。

过后他们给我一本书,叫我弹第---首。那被称为“Sight Playing”和“Sight Reading”这是我最讨厌的 “考题”了!

然后,他们给我弹Improvisation。唉!如果要我解释,真的很麻烦,如果你们的儿女有弹钢琴,你们就去问他们。我告诉你们,我的Improvisation弹得乱七八糟的。哈哈哈!

最后,他们弹一首曲,我不可以看,但是我要一字不漏地弹出来。这被称为“Hearing”我跟你们讲,我能一字不漏地弹出来。哈哈!

好了,到目前为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