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如何制作三明治

许多人都爱吃三名治,因为它是一种既可口又经济的点心。其实,制作三明治并不难。在制作三明治之前,须先准备三明治的材料,如面包,罐头沙丁鱼,大葱,辣椒,番茄,黄瓜和面包油。
首先,把大葱和辣椒切成小丁,番茄成薄片备用。接着,打开沙丁鱼罐头,取出沙丁鱼,用一把叉把它按碎,再拌入辣椒和大葱搅匀。然后,取出两片面包,涂上面包油,再把沙丁鱼碎铺在其中一片面包上,再加上一片番茄和黄瓜,然后盖上另一片面包。最后,斜对角把面包切成对半。美味又营养的三明治就出炉了。
今天,就亲自试一试制作三明治吧!

2 条评论:

Eng Pak 说...

小公主,写到这么好吃,uncle看到口水直流,可惜uncle不会做三明治,什么时候让uncle尝尝你制作美味可口的三明治?

加油,小公主!

Uncle Boo 说...

公主小悠,看到你的三明治,我好想吃咧!我希望很快有一天,可以吃到你亲自做的三明治。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