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我最恨的人!

我最恨的人是两姐妹 ! 她们叫钊晴和钊微 . 我和钊微本来是好朋友 , 因为我不告诉她我的一些秘密 , 她就说我自私 . 我想挽回我们的友情 , 她却不和我说话 . 还叫她的妹妹不和我做朋友 , 骂我 . 除了这些 , 她再也不和我一起下课了 ! 之后 , 我们每天都吵架 ! 我恨她 ! 哼 !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以前也是有这样的朋友,可是过了一段日子后他就走来和我讲话了,他说只是生气,他还是当我是好朋友的。

我好和好后我就请他吃糖果了.....

Uncle Boo 说...

公主是很受欢迎的,可是很多人每天都想要和公主一起,有时候公主没有空,要做功课,要练刚琴,別人不明白,会以为公主很骄傲,其实公主不骄傲,只是没空吧了。

如果公主对別人不明白真相而发脾气,这个公主就会变得又老又丑,因为常发脾气会影响美容的耶。

所以,童话世界里,脾气好,常常关心朋友,关心小动物的公主,都长得像白雪公主一样美,而那些想要抢王子欢心,出尽法宝把美丽公主关起来的,都长得又肥又丑,就是因为她们的脑子里,只会妒忌,生气。

一个人见人爱的公主,不会计较朋友做错了甚麽事,相反的,只希望朋友们都快乐,你不妨跟她们解释,不能说出一些秘密的理由,让她们了解你的苦衷。

还有,恨,比生气更容易又老又丑。

你是美丽的白雪公主,还是又肥又丑的公主呢?

不忠不孝 说...

你知道有一种娃娃叫woodoo的吗?就是写上你恨的人的名字,然后拿针不停地刺她的身体的一种非洲巫术!

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用这种卑鄙的巫术来惩罚那些可恨的人,因为你是一个好学生!

啊利 说...

不知道公主跟兩姐妹和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