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公主小悠的老爸是谁?

你们有谁想到我的老爸是谁呢!我爸爸喜欢潜水,其实他也有部
落格,他好喜欢写部落格喔!

你们想到了吗?想不到吧!好,告诉你们,他的名字叫
郑典武,他
在部落格叫 阿 武 叔 !吓一跳吧!


哈,公主小悠老爸竟然是阿武叔!我可不是开玩笑的!不信的
话,找他作证啦! 哈 哈!


其实,他很喜欢拍照的。每次去旅行都拿他的照相机,有事没事就挂住的,说是摄影师。
拜拜!


5 条评论:

Eng Pak 说...

小公主,

题目取得不好。“本小姐”是很高傲、自负的用法。

如果要轻松一点的题目,可用:“公主小悠的靓仔老爸”

内文可以发挥一下潜水,比如说,老爸喜欢去那里潜水,他也带/教我们潜水等等。

也可以这样写:老爸喜欢写部落格,所以,我从旁学习,设立了我的部落格!

Unknown 说...

小公主,

要约法三章,若考到好成绩阿武叔没有奖励你,就要爆多一点他的优点,他会害羞的,这样的威胁更好。

Victor Chan 说...

虎 父 无 犬 女, 随 便 写, 想 到 什 么 就 写 什 么, 不 必 拘 泥 要 如 何 写 好, 重 要 的 是 持 之 以 恒, 写 下 自 己 的 一 页。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cre8tone 说...

一样的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