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我的个人简历

大家好,我们好久不见,你们近来好吗?今天我要写的题目是《我的个人简历》,说起来,我的个人简历跟平时的不同。来
看看吧!

姓名:(中)郑悠悠(英)Sparkles(国)
Tei Eu Jean
年龄:十岁
性别:女(100%)
班级:4E (精英班)

爱好:看故事书,游泳,唱歌,画画等
志愿:老师
生日日期:18/10/1998
星座:天秤座
生肖:老虎
血型:0型
e-mail :eueu.angel@gmail.com
学校名称:汉民华小
宠物:小型犬


我的喜好
食物:蛋,粥等
水:(不是汽水的我都喝)
颜色:紫,粉红.黄

写完了!你们喜欢吗?

7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女儿,我好喜欢看你的文章。虽然只是短短的自我介绍,看到老豆我一直笑。

为甚麽你的性別会是女(100%)呢?有人不相信是100%吗?

你要加油啊!別让人说你男人婆了,好吗?

爸爸永远支持你!

Eng Pak 说...

小公主,请问爱好和喜好有什么分别?

原来你的志愿是想当老师,不过,如果要当老师的话,就要做老师的老师(大学的讲师或教授)。

Eng Pak 说...

小公主,还有几天就过生日了,这里预祝你 生日快乐!

快点在这里写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爸爸妈妈看到了,一定懂得怎样做了。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我想要两本书《五十五年》和《小天堂》
是许友彬和邓秀茵的小说!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我哪里是男人婆!哼

Unknown 说...

阿武叔,

我看了,也一直在笑,为何是100%呢?本来就是,除非她喜欢女孩.

公主,

妳要的礼物是书吗?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谁说我喜欢女人!讨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