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魔女的考验-详情资料

居住在魔界的两个少女桑高娜及芭莉娜,不仅是好朋友,同时也是下一任魔界女王的候选人。她须以竞争对手的身份到了人类的世界,比赛谁能够收集最多人类的心。 也就是把人们对她们的各种心情,化为心的结晶。蒐集最高价值结晶的人,将会成为下一任魔界女王。

原本在魔界大受欢迎的桑高娜及在魔界毫不起眼的芭莉娜,到了人类世界之後,受欢迎程度却完全逆转,使桑高娜陷入了困境。同时她对来历不明的少年皮亚尔一见锺情,而她魔女的心被吸引。据说这魔女的心,每个魔女都只拥有一颗的,一旦被夺走,就会永远失去灵魂。桑高娜是否能够守护她的心,同时通过这艰巨的女王测验,完成自己的梦想?同时,魔界一个反派种族奥贝尔打算占领整个世界,并向两位女王候选人下手,桑高娜及芭莉娜能否对抗奥贝尔?桑高娜能否和皮亚尔在一起?




人物简介
桑高娜•马尼尔(Chocola Meilleur)/加藤桑高娜(Kato Chocola)(ショコラ•メイユール)香港配音员:梁少霞 ,10岁,身高153公分,原名桑高娜•马尼尔,到人间後入读萌黄学院(小学部)并改名为加藤桑高娜,自小没有妈妈。是女王候选人之一,性格冲动,经常想也不想就去做事,但也因此慢慢得到学校男同学的好意。对皮亚尔有好感,还差点因此而失去灵魂,经常为此而担忧。经常被皮亚尔抓去商量做奥贝尔女王的事情。最後皮亚尔动了真情,和她交换了粉红色的心,也就是完成了魔界的结婚体仪。


公爵(Duke)香港配音员:邝树培
桑高娜的魔法助手,据说因为中了诅咒才变成红黑色间条的青蛙,习惯在说完话後叫一声Kero。懒惰,经常闯出祸来,为桑高娜做不了多少事。


芭莉娜•苗雨(Vanilla Mieux)/爱须芭莉娜(Aisu Vanilla)(バニラ•ミュー)香港配音员:林雅婷
10岁,身高150公分,原名芭莉娜?缪,到人间後入读萌黄学院(小学部)并改名为爱须芭莉娜。女王凯蒂的女儿,即魔界的公主。性格善良、胆小,考虑事情认真,常为桑高娜和的皮亚尔的事情而替她担心。後来因觉得被母亲女王凯蒂冷落而变得开始有恼恨之心,还被皮亚尔引诱令她成为奥贝尔的女王,幸好最後被桑高娜救回。家中的家务几乎都是由芭莉娜负责。魔法助手是布兰卡。


布兰卡(Buranka)香港配音员:林元春
芭莉娜的魔法助手,据说中了诅咒才变成老鼠。习惯在说完话後叫一声「吱」。骄傲,很喜欢批评桑高娜和公爵,但对芭莉娜则非常忠心。曾暗恋蛋糕店店主,後来又暗恋薄饼店店主,兴趣是打扮。


皮亚尔(Pierre)/皮亚尔丹柏特.狄尼斯 香港配音员:李致林
约14岁,身高170公分,奥贝尔族的王子,跟冰雪公子很像,非常憎恨洛华约梅。为了要取得魔界女王候选人的心而进入人间学校(萌黄学院中学部),後来则要她们做奥贝尔族的女王。曾经诱使芭莉娜成为奥贝尔女王,但後来被桑高娜救回。虽然看起来比较邪恶,其实也有正义的一面。後被冰雪公子格拉斯附身,并追杀桑高娜和芭莉娜,把桑高娜的母亲席那蒙变成一只猫,并留在皮亚尔身边。最後和桑高娜交换了粉红色的心,也就是完成了魔界的结婚体仪。


洛奇•罗宾(Rock'n Lovin)香港配音员:李锦纶
约6800岁,桑高娜和芭莉娜的教官。魔界的公子哥儿,人间的超级偶像,十分之受女性欢迎。魔力高强,不需造出结界也可以收集心。


胡尔(Houx)香港配音员:梁伟德、索尔(Saule)香港配音员:李致林
13岁,身高165cm,来自魔法世界的一对双胞胎兄弟,法力颇为高强但及不上皮亚尔。自小和桑高娜是好朋友,後来做了魔界亲卫队,负责保护女王候选人,与她们入读同一学院(萌黄学院中学部)。到人间後胡尔改名加藤胡尔,索尔改名加藤索尔,和桑高娜以堂兄妹相称。两人在魔界守护双子森林,无论法力再高强的人都进不去。平日以植物使出魔法攻击。胡尔擅长占卜术;索尔擅长笛子魔法。两人均喜欢桑高娜,有时会为此轻微争执。


席那蒙•马尼尔(Cinnamon)香港配音员:曾佩仪
桑高娜的母亲。与凯蒂女王竞争女王宝座,因要去平息洛华约梅与奥贝尔族的战斗,所以把女王宝座让给凯蒂•苗雨。被冰雪公子用魔法变成皮亚尔的猫,但暗中会帮助桑高娜他们。她留下了一本日记给桑高娜,但没留钥匙,桑高娜为了要看日记内容而很烦恼。


凯蒂•苗雨(Candy Mieux)香港配音员:黄丽芳
现任魔界的女王,也是芭莉娜的母亲。由於无意中比较多鼓励桑高娜,令芭莉娜产生冷落感。


瓦芙尔(Waffle)香港配音员:陈凯婷
由七婆婆照顾的小孩,但自认不是小孩。因为胡尔曾经扶过她,令她十分喜欢胡尔。经常缠著他,而且老是找桑高娜麻烦,还差点令她被取心。


高路尼•媚尔(Corne Meilleur) 香港配音员:黄子敬
8000岁,身高187厘米,桑高娜的爷爷,十分喜欢小熊。像一个大朋友一样,在人间十分受女性欢迎。


七婆婆 配音员:黄凤英
瓦芙尔的保姆,在瓦芙尔年幼的时候已经照顾她,和瓦芙尔感情很好。喜欢青蛙,有一次和高路尼大打出手。



心代表的点数

蜜糖色的心      惊吓                    5点数

橙色的心       一见锺情                  300点数

绿色的心       友情                    350点数

彩虹色的心      女孩子开心(只在动画版出现)        500点数

粉红色的心      甜蜜的爱                  1000点数

紫色的心       情欲的爱                  2500点数

蓝色的心       尊敬                    3000点数

红色的心       热情的爱                  5000点数

黑色的恼恨之心    嫉妒和恼恨(只有奥贝尔和菲连度利才可使用) 30000点数

白色的心(水晶心)   纯洁(心净化後的黑色/独角兽的心)      35000点数



咒语
收集心咒语:

桑高娜:亚古兰的纹!雪莎雪沙旋 朱古力旋 我要将你的心 拿到手!/雪莎雪沙旋 朱古力旋 恼恨之心 交给我!

芭莉娜:雪莎雪沙旋 芭莉娜旋 心啊心!将你的心交给我啦! / 恼恨之心 给我呀!

皮亚尔:撒古司安

高路尼:亚古兰的纹 莞尔沙丝

罗宾:心醉神迷,为我情迷,请将你的心送给我吧!

攻击咒语:

桑高娜:飞花旋风卷、裴利雅星,花之罗旋

芭莉娜:飞雪柔丝.泡泡之浴,(WHEN SHE IS BLACK)追心黑刺针

皮亚尔:黑灵音波、锥心黑刺针、浮幻幽幽、结晶能量、黑布罗界 、黑暗裴利雅星 黑布黑暗裴利雅星光华

古拉哲:纹理炎火 :罗宾:冼练光波

胡尔,苏里:凌风叶剑、东山茑萝、西山茑\萝

罗宾+古拉哲:裴利雅星光华(力量强大到把皮亚尔打伤)

冠莱斯:超强水晶放射能,黑暗裴利雅星




魔界女王候补生结局
皮亚尔和桑高娜在战斗期间交换了粉红色的心,赶走格拉斯後,魔界回复和平。原本由芭莉娜当选女王的,可是她把王位让给桑高娜,原因她曾是黑暗女王,而且自己胆小爱哭,虽然桑高娜原谅她,但自己不能原谅自己,但桑高娜不同,她非常坚强,所以让了给桑高娜。之後,皮亚尔、桑高娜、芭莉娜、胡尔、索尔等人又返回人间,而且皮亚尔再也不拿黑色的心,而是拿粉红色和橙色的心,和桑高娜也很恩爱。 魔界还是没有统一,但桑高娜同为两国女王(奥贝尔和洛瓦伊酉牡)




集目
全51集:
1朱古力同心的流星
2青蛙与老鼠的爱情大战
3新闻部突击访问
4魔法唇膏的恋爱预告
5紧张心慌的家访!!
6以心为目标!恋爱剑击
7桑高娜,丧失女王候选人资格!?
8化身成淑女的约会
9将绿色的心畀左我
10模仿罗宾!实行爱情大战
11比爱情重要!?友情魔法
12桑高娜变左猫!?
13闪耀的心!女王中期考试
14来自魔界的插班生
15兜乱棉花糖!?
16桑高娜做偶像!
17与爷爷的舞会决战!
18超级可怕!万圣节斗大胆!?
19芙兰加的小小恋情
20桑高娜有难?小魔女求教
21梦幻魔法茶杯
22恋爱的三角关系?
23友情接力赛!
24心型发夹,拜拜
25皮亚尔的秘密,日记的秘密
26恋爱节日
27小小的红心
28危险的水族馆约会!
29魔界创世记,奥贝尔的秘密
30奥贝尔宣战!心工场的危机
31小魔女闹剧!
32埋藏於朱古力的情意
33友情之心,重要思忆
34桑高娜、芭莉娜与梦之星
35娃芙儿做女王
36七婆婆的大作战!
37黑心与圈套
38皮亚尔的阴谋,被撕裂的友情
39奥贝尔的女王诞生
40妒忌的黑针
41与芭莉娜对决!神秘的调味粉
42桑高娜、皮亚尔的二人历险记
43芭露蓓蕾姬斯之夜
44妈妈的讯息
45皮亚尔的策略,芭莉娜的心
46可可沙漠的魔女
47冰封的记忆,皮亚尔的过去
48友情之泪
49女王最後考试开始!
50独角马的考验
51闪耀的心!选出新女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