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

爸爸终于肯买我很想要的NINTENDO DS

而且,还有INTERNET (WIMAX)

我打算现在存钱买一个保险箱

不然的话,爸爸一定偷偷拿掉我的NINTENDO DS^_^

哈哈哈,我还想收多点礼物,哇哇哇哇哇!

最好是LAPTOP,嘻嘻,BYE.

4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Birthday to you.From aunt YPY.

Yi Pian Yun 说...

oh, I miss the word:Happy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啊!波力叔叔来晚了,迟到生日快乐公主接受吗?不管了,先说了再说:“生日快快乐!生日万万岁!任天堂DS万万万岁!”

Rachel Ten 说...

我也来迟了。。。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然后存到多多钱,买你要的礼物哦!!! ;D
还有。。。重要的。。要学业进步、幸福平安健康!!

邓丽君 Rachel ;)